系所公告

類別選擇



公告日期2022-12-14
公告🎉恭喜本系曾永華講座教授榮膺美國國家發明家學院院士🎉
內容Congratulations to Chair Professor Yonhua Tzeng elected fellow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 (NAI).


賀 本系曾永華講座教授榮膺美國國家發明家學院院士,此為學術發明家的最高專業榮譽,代表了得獎人傑出的研究和創業精神,以及對社會的巨大貢獻,詳細介紹如下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國發明家學院宣布2022年度入選研究員名單

美國發明家學院(NAI)今天宣布,有169名傑出的發明家入選為NAI研究員。被選為學院院士是學術發明家的最高專業榮譽。

2022年度院士來自全球110所研究型大學、政府和非營利性研究機構。他們擁有超過5000項美國專利。在新一屆研究員中,有美國國家學院成員,美國科學促進會成員以及其他有聲望的組織,諾貝爾獎得獎者,以及其他大學和研究機構的資深高層人員。他們的研究和創業精神涵蓋了廣泛的科學領域,他們的發明涉及技術轉讓以造福社會。

"今年NAI的研究員擁有了相當高水準的發明家水平。這些人中都在工作上做出重大貢獻,並在他們各自的領域受到高度重視," NAI主席、FNAI的Paul R. Sanberg博士直言。”他們所做出的發明之範圍與深度確實令人吃驚。很樂見他們繼續在全球發明生態中創建科學和技術的新世代。"

2022年度研究員將於2023年6月27日,在華盛頓DC舉行的美國發明家學院第12屆會議上受到表彰並被授予獎章。


來源:https://mailchi.mp/academyofinventors/nai-announces-2022-fellows?fbclid=IwAR10OUQ4LOG6H1cQjx3LEF_2cT1Ya9AREBA2KPmRuJwDo-Ij-GCrib_MKUE
公告人員系辦人員
附件